折腾中

  


















 


                  
结束了第二年的首个学期
末期考终于来临
第一张试卷正式开跑了

开战的前一个夜晚
没有充分的准备
敷衍地完成了复习
懒洋洋地爬上了暖暖的床
凌晨两点钟了
尝试着强迫自己入睡
糟糕的是那折腾的牙疼
偏偏在这一刻侵袭!

在床上反侧难眠
灯火还未熄灭
朦胧中还看见她的背影
脑海中不断哀求着
待会儿就得上战场了
拜托让我和周公见个面,行吗?
冰冷的汗珠淹没了我的背
多想发出求救的讯号
然而已经奄奄一息
根本没有余力做无谓的挣扎

拼命幻想着
多希望他能搂着我
多希望在怀里依偎着
逃离这一切的折磨
偏偏却在梦的门外踱步
始终换不到入场卷
徘徊在这国度
几乎快把我逼疯了

窗外小鸟吱吱叫了
进入早晨6点多
别无选择之下放弃了
与其固执地躲在痛苦的被窝里
不如试图接受牙菌的挑战
为了考试能如期进行
勉强吞了一粒过期的止痛药
暂时性干掉它

再想想那将来袭的周末
难得的假日
却被那该死的距离狠狠打败
既没办法得到他的陪伴
也没能留在家中陪伴家人

寂寞难耐的假日
唯有让止痛药紧紧相随 
无聊的三天
总不能把自己牢牢埋在书堆中
来人啊
教我如何烧掉那没有他的周末?
环绕在牙痛、压力与寂寞之间
来人啊
教我如何一一承受?
  

难道这是成长过程都必修的学分吗? 
假装安慰自己: 习惯就好。。。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