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aNd onLy iF



当你偶然与我檐下避雨   我们眼神触电像雷雨
当你的鼻息在空中打转   我的心仿佛停止旋转
当你向我微笑示意点头   我嘴角上扬甜在心头
当你脚步缓缓向我靠近   我们的心被月老拉近
当你准备就绪欲要开口   我搁下未痊愈的伤口
当你脱口而出赞我可爱   我决不跟他重拾旧爱
当你勇敢表白甜言蜜语   我小鹿乱撞喃喃自语
当你发誓对我绝对真心   我情不自禁开始动心
当你大手拉小手一起走   我决定这辈子陪你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