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
最近都是雨季
你哪里呢?

每逢雨天 
我都情不自禁
想念你
怀念你

始终不懂
为什么下雨时总会自然而然想起你
是因为雨天而让我挂念你?
还是因为想你而下起了思念的雨?

老天
难道你也能感受到我对他的想念吗?
难道你心疼我而下起了思念的雨吗?

发现已有一段时间没再赏雨了
是害怕因为雨天而想起了你么?
还是不敢冒昧想你而不敢去赏雨?

人们常说
总爱在雨中哭泣
那样
别人就看不见你他们在雨中流泪
我也何尝不是
愚蠢的我
为了你而时常去淋雨
以为那雨水能把我的泪滴藏起

才发现
雨水根本无法掩饰我的感伤
雨水也无法冲走我对你的思念

才觉悟
应该在雨中狂笑

讽笑你不懂的我的泪滴
讽笑自己天真的爱上你
讽笑为你疯颠为你沉迷
讽笑放弃了他却深爱你
讽笑心房默默被你占据
讽笑当时没能把你抱紧
讽笑迷恋你的一点一滴
讽笑自己执着不肯放弃
讽笑在梦中沉醉不清醒
讽笑无法自拔偷偷想你
讽笑脑海中挥不去的影
讽笑怀念你离去的情景
讽笑狼狈找寻你的踪迹
讽笑傻傻的停留在回忆
讽笑不舍却眼看你逃离
讽笑没踏入你的世界里
讽笑勉强自己不去想你
讽笑自己凭什么想念你
讽笑我一个人撑伞很累
讽笑...
你值得我这样为你?

窗外的太阳雨 
就向我对你的爱
突如其来
轰轰烈烈
罕有却可贵

窗外的倾盆大雨
就向我对你的爱
没有预兆
雷电交加
持久又深刻

窗外的毛毛雨
就向我对你的爱
耐人寻味
飘浮不定
细腻且动心

多希望从此不会再下雨
好让我不会再想你
听见雨声 嘀嗒嘀嗒
就好像
听见我的心 嘀嗒嘀嗒 
在淌着泪 在淌着血





有谁能让我的心从此不再为你下雨?
什么时候我的心才能停止继续下雨?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