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不厌旧




习惯性
右手轻轻搭上左手腕上
伸出右食指和右拇指之际
才恍悟
仿佛
那一切的一切,已静止了
变得支离破碎

当时
曾经拼命要挽留回忆
所以选择性的定格了爱情的岁月
曾经以为能操控回忆
所以选择性的锁紧了爱情的岁月

每当雨天想你多一些
就让旋转的齿轮,牢牢锁紧多一圈

每当夜晚想你多一些
就让缓缓的齿轮,停留放空到明天

好想把时间转得再快再快
多想你认许我那漫长的等待
好想把时间流得再慢再慢
多想留住你赐我那短暂的爱

只可惜
回忆不跳针
我就像时针
而你犹如秒针
我们浮浅在地球的两端
各自忙碌地旋转着
我走得那么怠慢
你跑得那么仓促
曾几何时我们曾遇见
但却仅有如此片刻
微微的互相擦肩而过了

当时
我太笨
为了你
总是不顾一切奋不顾身
傻傻的等待你所谓的不可能
我太笨
为了你
还沉沦在不可能的缘分
安慰自己竟然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如今
时间已把我对你的心跳封闭
如今
模糊了梦境里你徘徊的踪影
如今
风干幸福和我开玩笑的泪滴
 如今
挣脱曾经而憧憬对的人光临
                                                                                                        如今
祈守下一站幸福到来的运气
如今
炫耀已渐渐释放了的不甘心
如今
脱掉旧面具微笑刷上新心情
如今
寻觅下一班幸福号列车靠近

誓言
崭新的,替代陈旧的
停止了,不能倒带了
藏起的已封锁的?
喜新了却厌旧了?

找到了...  未必是最爱
碰上了...  未必是挚爱

应该忘记那样的爱,  才会觉得快乐?
还是记住那样的爱,  才会觉得幸福?

答案:  未知 ...


                 喜新                                                                                                    厌旧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