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曾经
挣扎的七年
我曾有一段爱得痛彻心扉的爱情故事
 过去
短暂的七星期
我竟然荒谬得恋上了那命中注定的真爱
现在
璀璨的七个月
我和他拥抱着承诺相互紧牵对方的双手
 未来
幸福的七十年
我们要永远同手同脚维系着一直到海枯石烂

毕竟这缘分得来不易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坦荡荡得面对感情
在爱人面前轻松做回最原始的自己
坦诚相处的两个人毫无秘密、压力与避忌
感谢上天让赐给我们的际遇
感谢祂赐给我一场最赤裸裸的爱情

活在他牢牢监护的城堡里
就算城外荆棘弥漫
然而
我可以很任由的放肆
我可以很任性的自我
我可以很任意的耍性
我可以很任情的撒野
他毫无怨言地为我付出
他毫无私心地对我纵容

虽然他没有赠我颗闪亮的钻石
虽然他没有送我一束束的鲜花
虽然他没有哄我娃娃与泰迪熊
虽然他没有买我盒浓情巧克力
虽然他没有供我名牌包包衣鞋
虽然他没有给我上五星级餐厅
虽然他没有栋泳池配洋房
虽然他没有耀眼名贵跑车
虽然他没有艘豪华大游艇
虽然他没有高层般的薪资
虽然他没有手精细的厨艺
虽然他没有强魄健硕体格
虽然他没有嗓动人的歌喉
虽然他没有天天蜜语甜言

 不过
他有最温暖的怀抱
最宽阔的胸膛
最善解的体谅
最深情的温柔
最特别的默契
最体贴的呵宠
最傲人的上进
最热忱的关怀
最宝贵的信任
最透彻的了解
最自然的坦诚
最强悍的保护
最细心的灌溉
他还有一颗宇宙超级最无敌的真心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渐渐释放了那坎坷的过去
当时还不够成熟的我
那个错的人没有珍惜与聆听
对他或许已原谅并加倍感激
即使现在偶尔会再想起
但已无法依旧像那过往般的深情
鸣谢他那时没有对我用情
好让我换来了这场百分百的相遇

我们的相遇就像已被月老善意安排的爱情,不能等待也不及准备
谢谢你他让我介入他的人生 
有了他,我的生命才是完整、美满的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