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翘板上的平衡点







回想......
也有好一段时间都没再刷新心情日记了
觉得有太多、太多的情感,都无法轻易在字里行间中表达
每当遇到生活上的瓶颈,也只能忍气吞声
眼泪流干了、擦拭了,装一个微笑就假装带过了

发现身边的人事物,我都处理的不妥当
仿佛置身在一个翘翘板上
一个典型天平女的我,竟然也无法去平衡
究竟有谁能教我如何去衡量
怎样才能公平地取和舍?
我懂得,要舍;才有得
可是,到底哪一边要放得轻?
而哪一边却要就得重呢?
困惑,糊涂了我

唯有,选择成全一方
只能说声:对不起......
现实的生活里,绝对没有双赢的
希望有朝那一日,他会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我宁愿牺牲那宝贵的青春,换来那多年的等待
别忘了证明给我看,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相信我,也希望他相信自己,好吗?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