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Or Not To Be?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我不知道
也许我会得到
一句还是朋友
这是借口还是尽头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你的好我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我那样心醉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还要努力

LaviGn3  v^(0.0)^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