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中。。。


有时候
能感觉到
你-我-他之间
同样有着一种寂寞在蔓延
我们似乎都厌倦相互了解
是习惯独眠?
或害怕改变?

你-我-他之间
我们是否曾有过交叉点
也许某年
某月
某天
某个地点
等待的人才出现

也许
我们都太擅长遮掩
却又期待的太过明显
往往
看不见爱情最残酷的一面

你-我-他之间
该向谁去埋怨
还是该对自己说声
抱歉
或许命运中的那个对的人
始终还没出现

你-我-他之间
有一种情感在蔓延
我们相互猜疑而感到厌倦
是妄想?
还是贪念?

你-我-他之间
我们的世界
无法逃离的永远
也许
某一天
某个地点
你等待已久的那个人
不会再出现


-LaviGne_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