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走过




其实
我爱着他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你他是谁
唯有他能够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我却爱你们爱得好累
我曾经为了谁
不顾安危
付出一切
我站在平衡点
觉得极度危险
或许你看不见
他也只能靠感觉
我不会是个好女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听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女人有那么多
少了我的日子也能过
我只会让你更寂寞
也只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
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一句简单问候
我的温柔曾经伴你度过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