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拥抱的时候 。。。

心情总有着很大的起伏,

你能否感受到我的害怕与寂寞?

离开的时候。。。

只听见彼此呼吸的沉默,

除了沉默我还能如何做选择?


我们都不必为谁感到抱歉,

千万别总觉得对谁还有亏欠,

现在我不在你身边;彼此是否比以前好一点?


我们经过那么多考验。。。

我们让爱都败给了时间。。。

我们让爱都输给了永远。。。

既然我们不会遇见永远;不如提早说再见?


最后我鼓起勇气走向前,

选择让爱归零是我的心愿,

一切只能到带,回到原点

相信总有那么一天,

就在那相遇的瞬间。。。

彼此都肯定那些冷漠的从前早已经走远。。。

明明感情还在;我却转身离开

对你不再依赖;我就松手放开。

你应该清楚明白感情陷入瘫痪;

你应该忘了曾有过的伤心片段;

继续寻找属于我们各自的未来。。。


或许某一天再碰见,

没有尴尬,没有怨言,

彼此若无其事聊起过往的从前。。。

才发现,原来彼此当初都了解,

彼此心里都隐藏了自私的一面,

其实,默契才是最宝贵的语言。


那些伤感的字

纷纷乱了理智

我也已经无法再掩饰


不要再让我们搁浅的爱再蔓延,

我选择了离别,

希望你不会痛恨抱怨。。。


=LaviGne 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