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下一个路口想你



莫名其妙地
最近无缘无故想起了你
原本那空荡荡的脑海
被你的身影给填满了一大片
怎么了
为什么

糟了
白日梦里
老是紧紧跟随着你的脸孔
努力的幻想
关于你那一切
荒缪中才惊觉
那只是一场擦肩的偶遇

那灿烂的邂逅
让我深信
一见钟情并不虚拟
深陷了
无法自拔
再也无法抽离
回味着有你的画面
多想再次与你重逢

想念你那走路的姿态
想念你那双帆布鞋
想念你那有品味的打扮
想念你那健壮的体魄
想念你那有魅力的发型
想念你那时髦的手表
想念你那手插口袋的站姿
想念你那销魂的侧脸
想念你那迷人的眼神
想念你那感性的微笑
想念你那潇洒的举动
想念你那...........

我的天啊...........
请原谅我的荒唐
别怪我的妄想
请允许我的多情
好想把你的所有
都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刹那

悄悄遇上你
让我恢复那股冲劲
偷偷爱上你
让我人生也起死回生

发觉自己
仿佛置身于繁忙的路口
你会是
我永远都等不到的那一位路人吗?


默默想你-远远看你-满足 ♥♥ noʎ ssıɯ I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