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冬眠



他的出现
渐渐让我在最近的雨季
把你的影子扫出了我的心境

恋上了他
才惊觉如此荒谬
然而
那凭空的想象
就足以泛滥了我整个脑海

闲时的周末
竟被遗弃
叹息纳闷却很随意

在乱药中
竟翻起了笔记
没料到独处的我
竟然在心里泛起了涟漪

在乱药中
整理了凌乱的功课
恍悟这学期不堪的忙碌
恍悟日历都贴满了不堪的便利贴
恍悟不堪的中期考紧跟着一个又一个

对不起
也许以前的我荒废了你们
对不起
也许以前的我疏忽了你们
适可而止;
回头是岸;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这些话,不言而喻...

回想到底自己还有多少个空闲的明天?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