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残







今天
你看见了我的笑容了么
很好
那意味着
那是上天的恩赐
让我多活了一天

有人疑惑
为什么我总是爱笑
为什么我喜欢拍照
为什么我活泼开朗
其实
我的笑声掩饰了我的哀嚎
我的记忆仅想套住那一刻
我的快乐把痛苦深深封闭

习惯隐藏真面目
习惯转身后低泣
习惯把心事埋葬
只因不想让你关心
只因不想让你担心
只因不想让你伤心

曾畏惧入睡
害怕从此遗留梦中
恐怕从此失去意识
惧怕结束了这辈子

从不相信一辈子
世上无物能保存一世
亲情、爱情、友情
财富、健康、成就
亲情可贵,爱情珍贵,友情用心去体会
守财难,保健烦,成就渺茫往上攀

命运与机会
如何取舍
是我沉溺投靠着命运
还是我不懂抓紧机会
命运,我摆脱不了
机会,我掌握不来
我的人生就像个钟摆
左右徘徊,前后矛盾
随着岁月成长与蹉跎
直至生命淡然地结束
才恍悟、忏悔

我的人生宛如海浪
频率常起伏,千涛万浪

我的人生宛如弯丘
一波接一波,万重波折

我的人生宛如深渊
隐深无底洞,万丈难测

鸣谢你、你们
让我变得更成熟
让我学会看前方
无可否认
数月前脱离了恋情后
学业也随着败退
然而
我不再信仰爱情
不愿再被这游戏凌虐至遍体鳞伤
我不再奢望爱情
不要再乞求你任何回报与割舍
驱逐贪婪与诱惑
我深信
得不到的爱情,最珍贵
借来的幸福,不能够拥有;也不会带走


想着想着
泪滴不禁溅湿了书桌
无论多炽热的热水澡
也无法洗净我心中的疲惫
那踹不死的压力继续攀升
才恍悟近日的身子每况愈下
与其烦扰周遭的你们
不如选择沉默的逃避
请原谅我


















倘若


有一天


我默默的离开了

要是不能记住我的模样


至少


请铭记我最真挚的微笑






=LaviGne 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