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の境


炎热的周末
手中握着隔夜的冻奶茶

拖着疲惫的身躯
懒洋洋的伏在书桌上

挨了整夜通宵的双眼
仿佛彩上了浓浓的烟熏妆

置身空荡荡的屋子里
被遗弃的我,既心酸又讽刺

空腹奏起了交响乐
厨房的泡面却遥不可及

唯一的老爷车也变得颓废
沉闷的周末更显得狼狈

蟑螂般打不死的压力
环绕着我四周盘旋

时间,健康和金钱之间的纠纷
推翻了我午后的思绪

犹如生理期时对待冰冷的可乐
愈痛恨,愈渴望把它们占有

身旁的7喜一贯的畅游着
与寂寞的我成了一幅对比

那是最心旷神怡的它
这是最失魂落魄的我

嘀嗒嘀嗒,泪珠再次滑落
恍悟: 我又想家了

眼看,它拥有了最真实的依靠
而我却遗失了最真实的归属感




屈指一算
仍有数个类似的周末,必须再次被遗弃死城里
心淌着血
就算斗得再精疲力竭,坚强永远无法战胜寂寞
无怨无悔
无论是悲或是喜,毕竟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执迷不悟
哪怕我的明天即使只剩一个人,我依然会微笑




独自的路上
我选择了跟随自己的脚步



=LaviGne 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