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下集)





- 同手 -



翻过了七大洲、五大洋
终于。。。
我找到了一个专属的新方向 -- 心方向
即使别人都不相信我们那场茫然的际遇
即使别人都用讶异的眼光来看待我们熟食的爱情
我只能说抱歉
不好意思,因为我已经认定了
他将会是那个与我共度下半辈子的男人
没错,就是那唯一的他
属于我的,没有任何人能从我手上抢走

虽然他没有那个他那样对我体贴溺爱
虽然他没有那个他那样带我品尝高级餐厅
虽然他没有那个他那样送小礼物加甜言蜜语
虽然他没有那个他那样每个月给我准时买杂志
虽然他没有那个他那样每次见面都买我爱吃的软糖
虽然他没能给我名牌
虽然他没能给我跑车
虽然他没能给我洋房
可是,爱情是不能做比较的
我的他,即使 不能给我雍容华贵
起码他对将来有规划
起码他有颗上进的心
起码他赢得可靠信任
起码他会关心与照顾
起码他懂得迁就和顾虑
起码他会给予体谅与尊重
起码他可以让我放心依赖
起码他能给我满分安全感
起码他让我找到了归属感

在他身上,我渐渐望见遥远的未来
在他身上,我再次相信童话里的爱情
在他身上,我开始信仰爱情
在他身上,我找到那从来都不敢奢望的一辈子
我不稀罕所谓眼前那物质上的享受
因为我要的是他给我那永恒的承诺
他打开了我的心窗,走进我的心房
不知不觉
他改变了我的饮食起居
他改变了我的喜好习惯
也改变着我的人生
我莫名与他分享每一天点滴
我莫名给他握紧湿透的手心
我莫名让他亲我敏感的脸颊
我莫名和他享用廉价的美食
我莫名陪他在烈日下换轮胎
我莫名抛开冷气去游山玩水
我莫名留在金宝和他度周末
我莫名学他拍照时露齿微笑
我莫名爱上与大自然的接触
我莫名习惯去享受二人世界
我莫名决心要继续完成学位
我莫名为他减戒甜食的分量
我莫名给心爱的第一次下厨
我莫名大胆称他为我的男人
我莫名忘了再去想起那个人

在他面前,我能够表现得很自在
在他面前,我不需要任何掩饰
在他面前,我伪装不了情绪
在他面前,我能做回原来的自己
我竟然在他面前卸妆
我竟然在他面前素颜
我竟然在他面前上妆
我竟然在他面前吹头发
我竟然在他面前说粗口
我竟然在他面前买万字
我竟然告诉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想。。。我疯了
是因为爱情的魔力吗?
只有天晓得

那天
他求了个上签
他抛了个愿
他锁了缘
如果他就是我命中所注定的对的人
如果他就是月老所赐给我的另一半
如果他就是我上一世所未续的前缘
那么。。。
我只能说一声:这辈子,让我们来个完结篇吧!


毕竟,我相信
没有多少男人愿意等我完成漫长的学业
没有多少男人会在我欲放弃时给予鼓励并支持
没有多少男人能在电话的另一端陪我熬夜做功课
没有多少男人宁愿特地老远开车来找我吃一顿晚餐
没有多少男人能把我的问题和困难都当成自己的去解决
这并不是什么浪漫,而是真心的付出


你是我第一个带回家与爸妈见面的男人
我真心希望,你是第一位也是最后的那一位
我们既然携手种下了爱苗
那就应该一同用心去灌溉、一同付出
期待着哪一天,我们的爱情能够成熟
期待着哪一天,我们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崎岖,我们都要携手走下去
亲爱的,为了我们的目标共同努力,好吗?
我答应你,我将会兑现那完成学业的诺言
请你也答应我,努力拼事业让我们的未来有保证





- 同脚 -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