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勇气

                                                                                                                                                                





当我万般需要你的时候
你没能及时出现
想要用力握紧你双手时
转身你却离我遥远
希望能在躲在你怀里痛哭
却听不到你给的安慰
正当无助时想找人挺身而出
你却倒头熟睡在被窝中

泪水发疯地在眼角打转着
然而始终没能超越眼眶
无法流落的泪水仅仅撑着
拼命压抑着放肆的情绪
在崩溃的边缘用力屏住呼吸
绝不允许自己放声嚎泣

胆怯地无法动弹
冒着冷汗追寻它的踪影
却假装挤出一丁点的勇气
多奢望能发出呼救讯号
身边却空无一人
在那关键的时刻
感觉自己以开窍了
发觉自己长大了
不再依赖着任何人
一个人的我
依然能够冷静地处理
坦然地独自去面对

夜阑人静
没想到它换来我无穷的勇气
它让我开拓了新的启发
得到人生中崭新的起点
尽管前面的路再崎岖
只要勇敢踏出那第一步
原来一切困难都能解决掉

惊心动魄的夜晚
奉献了生平的第一次
感觉到无比的骄傲与光荣
不再是那胆小的女孩了
鼓起澎湃的勇气
关上了门、灭了灯
在黑暗中独自和它熬到了天明


人的勇气也许不是与生俱来的
需要后天的磨炼才能活得更勇敢
加油!明天会更好。。。



对不起,谢谢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