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爱








这世上有一种感觉叫爱,爱是缘,被爱是份。缘随天意,份却在人为。
缘分是前世临终时的感情延续,
缘分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
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的约定,
缘分是再做人时还能在一起的美好梦想 ,
缘分是男女爱情的开始。
缘有多深,爱就有多深;缘有多长,情就有多远。






那天,你双手捧着一颗心来,希望他能好好带回去。
只可惜最终的他,放弃了。。。

人累了,可以好好休息歇一会儿; 那如果心累了,能怎样呢?

亲爱的,以前的一切就让它逐渐消逝,从前的就此缅怀吧!

要好好对身边的每一位,因为你们下辈子未必会再遇上了;
但更要记得好好对待自己,因为一辈子的人生真的没多长。

只能安慰你:
上天让你们遇见,是命运的安排;
演变成他的朋友,是你自己的决定;
但是爱上他,是你完全无法控制的意外!

你若想要彻底忘记一段感情,方法只有一个:时间与新欢!
但是如果时间和新欢都不能让你完全忘记那段感情的话,那么非常明显的。。。
原因只有两个:时间不够长 ?又或者 。。。新欢不够好?

很多时候,你总是告诉我说你放不下。
其实,让你真正放不下的并不是他的人,而是那些已飞逝的遗憾和回忆罢了。

偏偏你越用力、你越试图忘记,却往往会记得越深刻。
所以,应该给过去的思念拟一份证书。
好让你能够证明那些所思念的,也曾经深深存在过。

傻瓜啊!
就算你们曾有过再美好的过去,要是回忆的次数频密了,那么味道就会自然而然的变淡的。

毕竟有一些人,这一辈子注定再也没办法在一起了;
但是那份感觉,却悄悄的、永远的收藏在心里并且守护着它一辈子,你就当作尽力了,好吗?

你以为自己最害怕面对的,会是告别的那一刻;
但其实同样的,你更害怕的是那偶然的重逢。
所以就算你们再次遇见,记得要坚强的带上微笑,懂吗?

给我最亲爱的那个你:
即使你现在没办法放下,但我仍然会支持着你,永远、永远。。。
即使我无法给予适当的安慰,但至少我也是个过来人,曾经、曾经。。。
请相信我,好吗?
牢记:心会动,则会痛;心会跳,则会宁   


Just letting go 
- Forgive even if you cant forget -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