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言



吃了药以后就感觉昏沉沉的
没有意识的熟睡了三个小时
发了一场奇异又心酸的梦
两人竟然在梦里抱着哭泣
梦境如此咄咄逼人
几乎把梦外的我也急哭了
闹钟需虽然在傍晚六时响过了
但也许是过分投入于梦境
欲抽身但却根本没办法苏醒

模糊中
隐隐约约记起当时的梦境
当时的他说好要留在家中陪我
因此而推辞了赴约
即使在数位好友的面前
我也只好拒绝了出席一场大型派对
姐妹纷纷讨论着他对我的溺爱
忽然他却出尔反尔
 强词说他要出席那场聚会
一场争执就在朋友们面前爆开来了

我冲进房里
豆大般的泪水也随着涌出来
倾在门背的我失控的嚎哭
他愈是想把门撞开
我愈用力堵住
心像被撕裂般一样剧痛
泪流满脸隔着一扇门与他谈判
熊熊的战火燃烧着
我威胁他要是坚持出席
那我就离开永远再不回来
透过门缝窥见他在收拾
他拿起背包吼道该走的人是他
我讽刺他切忌路上小心
他回礼祝我玩的尽兴愉快
这时我把房门开了
双方的朋友们都愣住了
看见他转身就要离去
上前用力握紧他的右手臂 
开腔问道是谁允许他离开的?
大家屏气沉默着
场面难免寂静难堪
他把背包一扔
双手用力把我抱进他的怀里
哭着哀求我的原谅
发誓不再会重犯同样的错误了
两人破涕为笑紧紧搂抱着
梦里梦外的我几乎被自己的感动而窒息了

傻瓜,我并不是故意的
我应该学习收敛恶劣的坏脾气
或许我也该懂得控制起伏的情绪
只是有些时候
每每答应了一些事情
却没办法遵守又或者失信了
我难免觉得像被背叛了一样
所以千万别口若悬河轻易答应
我从不相信那些所谓的诺言
什么山盟海誓
什么海枯石烂
都是如此荒谬的

然而
那纯粹只是一场梦
或许是这期间见面的次数增了
对他开始产生少许的依赖
他的离去让我有不安的恐惧
当他不在我的身边时
就像丧失了一份的安全感













呗吡,我打喷嚏了吗?
因为我又偷偷想你了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