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无眠





别说了
这都不是我想听的
你告诉我的
那我该给什么反应呢
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呢
我不懂
也不想了解 
唯有假装坚强着

一团糟
情绪最近有比较大的起伏
我承认
是我的自制能力比别人来的差
在一大堆问题盘旋的时候
在思绪凌乱不堪之际
在我接近崩溃的边缘
你却开口说这些
难听中夹杂着许多不信任

不瞒你说
我快负荷不来了
神啊!救救我吧!
心都打结了
脑残了
要分析吗吗
需要个人空间吗
也许是吧
当作为了你好
我绝对不阻碍你的前途与发展
当作为了我好
让我不再对你过分的粘贴与依赖
为了彼此的自以为是

平日都不奢求天天赖着你
现在连最微薄的周末都被剥夺了
我能认同承受
我都默默认输了
只是少许不甘心
我明白的
看透了
那些不属于我的
在于一切相比之下
对于水瓶座的你而言
我真的不算什么
我也不愿成为你的绊脚石
在我思绪凌乱时
请站在我的立场试想想
在这乱七八糟的时候
我都快失去那基本的呼吸了
麻烦你
不要再给我烦上添烦
不要再给我乱上加乱
好吗

不要以为别人不接你电话时
就是逃避

只是当一个人泪流满脸
心酸哽咽时
根本没有开口说话的能力

回到原点了吗
很抱歉
我怀疑自己开始怀念单身的日子了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