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 录




盖了,结束了对话......
继续投抱着,那堆积如山的书桌上......
冰冷的右脸蛋,铺在一系列的笔记上......
无奈的眼神,投射在彩色荧光笔与黑白笔记的交配之间......
字里行间,叫人如此眼花缭乱......
《因为爱情》,耳边传来的阵阵熟悉的歌词......
夹杂着,窗外连绵的雨滴声......
陈奕迅和王菲,再加上大自然的旋律......
多动人、多和谐,如此般配。。。
听着、偷闲着、享受着,不小心进入了梦里......
梦里,嘴角偷偷上扬着......
仿佛看见的,那是我和他的未来......
海风吹着,海浪打着......
原来,我们在海边也有了家......
安逸的、幸福的,看着孩子们在沙滩上堆城堡......
他们嬉笑着,我们也微笑着......
大浪用力一翻,惊醒了......
是窗外,那经过的车子把美梦给辗碎了......
回归现实里,眼前的屏幕浮现我们的照片......
才发觉,原来,我不禁想他了......
又要独自面对了,没有他陪伴的周末再次降临......
累了,却被一团团的功课和测验紧紧搂着......
快到了,那白色情人节努力向前攀爬着......
可惜,和我永远扯不上任何关系......
情人节去了,悲哀的是,他不在......
情人节再来了,无奈的是,他也不在......
节日,往往提醒着我是多么的孤单、寂寞......

落雨了,是天知道我挂念他了吗?
天晴了,就能停止想他了吗?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