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一时
   这一刻
这一分
这一秒
严重让我的人生画下一个感叹号 
( !)

这一个极度泛滥于我心面上的涟漪
是我多年以来都不曾犯下的错误
这一此的大错特错
是一个提醒我不能再重犯的理由

滑鼠  摔了
眼泪  流了
心  碎了
没用  一切都无补于事的
那发泄的工具也不过是一时之念
淋湿了自己
只能在水花下冷静地反复思索着

失败的
在我生命里浮现一次就已足够了
吸取的
教训也只能狠狠地磨练成教训了


亲爱的,下次别忘了把文件存档
牢记  牢记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