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 • 一辈子



万物皆有时
啼哭有时 欢笑有时
静默有时 言语有时
喜爱有时 恨恶有时
激动有时 冷静有时
沮丧有时 欣喜有时
抛郑有时 堆聚有时
拆毁有时 建造有时
埋怨有时 满足有时
征战有时 和好有时
寻找有时 失落有时
逃避有时 面对有时
守护有时 舍弃有时
撕裂有时 缝补有时
••••••

 一切都归大自然规律


生命不断流动
生命不断反复
生命不断变幻
激荡出了无常的水花
溅湿了迷了路的自己

变了
是身边人事物转换了
是心灵深处被发掘了
是困惑把成熟训练了 
是成长的痕迹留下

你是否也曾和我一样
在下一个的转角遇见了他
却还没机会牵手
掉头离去了
相互并肩而过 
就成了普通的过客 


对不起
我常执著沉迷于哀悼着那些消逝
才恍然错过了身边那新的美好


怪我没有勇气
怪我自私爱自己
怪我过分小心翼翼
怪我转身得过于仓促
怪我不再轻易相信爱情
怪我天真期待奇迹的到来

原谅我  不禁莫名恋上巧克力
原谅他  误闯了我新的里程碑
原谅我  偷偷想念他而忘了你
原谅他  让我撇开眼泪的酸咸
原谅我  不小心恋上他的影子
 原谅他  渐渐剥夺了你的宝座 


对六年的你挥手再见
对六年的你不再依恋
埋葬六年的情
深锁六年的


错过了 • 一辈子






=LaviGne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の影 ▪•❤•▪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